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焦宗保参加指导承秦管理处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7-02-17 11:12:53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15日上午,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焦宗保参加指导2016年度承秦管理处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委书记、处长刘建民主持会议。

焦宗保指出,承秦管理处党委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格规范、批评深刻中肯、气氛和谐融洽,符合厅党组和局分党组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概括起来有四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安排周密细致,各项工作准备精心,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是聚焦问题,查摆深刻。紧扣主题,对照《准则》《条例》,聚焦“四个合格”,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有事实、剖析原因有深度。三是开展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坦诚实在,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四是方向明确,措施得体。承秦管理处党委领导班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要求,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处党委书记、处长刘建民首先代表承秦管理处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