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召开节后复工动员会

2017-02-17 11:13:49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15日上午,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召开复工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局续建项目调度会精神。处领导班子、相关各科室、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系统工作会议、全省交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局工作会议及续建项目调度会议精神,按照京秦高速公路京津接线段年底通车、密涿高速公路剩余工程年内基本完成的目标任务,对京秦高速京津接线段和密涿高速公路剩余工程扫尾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处长霍雷声强调,全处要认真落实高管局工作会和续建项目调度会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制定措施、攻坚克难,向全年的任务目标发起总攻。会议要求,一是及早开工,上足人员设备,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二是落实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全面完成省局下达的建设任务。三是攻坚克难,调动所有资源,全力促进征地拆迁工作。四是精心组织,推进标准化施工,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五是规范施工,保持平安工地常态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六是统筹安排,积极推进环保、水保、档案、消防验收,土地批复、调概等工作,全面做好京秦高速公路一期、密涿高速公路竣工验收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