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2-17 11:15:31 来源:河北高速网

按照省委组织部、厅党组及局分党组部署要求,在认真做好会议准备的基础上,2月14日上午,青银处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处长张秀山同志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郭明昌同志主持,处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处工会、妇委会、团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处领导班子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开会进行安排部署,详细制定了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张秀山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理论素养。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在党管党。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用实招干实事。积极探索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稽查效率;通过提高灌缝率等养护措施,进一步降本增效;继续开展零投诉活动,进一步拓展延伸服务;继续执行“三个清单”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继续坚持厚德引领,持续抓好纪律和秩序整顿;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三是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寻计问策有诚心、听取意见有耐心、帮扶解困有爱心,体恤民意有细心,主动服务于职工,主动服务于基层,主动服务于用户。四是坚持廉洁从政,领导率先垂范。切实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会精神,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

郭明昌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民主生活会作为党的重要组织活动制度,在加强党内团结、加强作风建设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开展好这一活动,保持青银班子团结、风清气正,对于青银持续良好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