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李绪明出席石安处党委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2-21 12:58:45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20日下午,石安处党委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分党组书记李绪明到会指导,石安处党委全体成员参会,处党委书记、处长董辉主持会议。

李绪明对石安处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今后工作,李绪明提出五项要求,一要更加自觉地维护中央权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要更加主动地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抓基层各级党组织建设,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作为重要抓手,坚定不移地抓班子、带队伍。三要更加负责的维护好班子的团结。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沟通,诚实相待,公平、公正的干事,当好全处团结干事的表率。四要更加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的解决好单位发展中的各项问题。五要更加认真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梳理、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了石安处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董辉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处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辉代表石安处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反思征集到的意见建议,逐条落实。二是认真落实李绪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抓好贯彻执行。三是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争取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

处机关科长、处属各管理所所长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