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黄处:“爱心妈妈小屋”获女职工齐点赞

2017-02-23 16:3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感谢单位为我提供的爱心妈妈小屋,让我有这么一个舒适的环境。”黄骅南站首位入住爱心妈妈小屋的女职工刘静谈起这话时,充满了激动之情。   

     

2月21日上午10时,黄骅南收费站爱心妈妈小屋又迎来了第二位住户,孙树静和她的孩子。得知这一消息,后勤工作人员纷纷前去帮忙整理床铺、收拾被褥,欢迎新到来的小主人。“我们这是又来了一个小职工啊!”“孙姐,需要帮忙随时说话啊!”此时的爱心妈妈小屋里一团和气,喜气盈盈,像极了一个家的模样。

       

据悉,黄骅南收费站现有女职工24人,自爱心妈妈小屋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大大满足了女职工的特殊需求,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单位的关怀和温暖。今年,石黄处将结合省高管局开展的“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积极改善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在全线范围内普及爱心妈妈小屋,发扬一线站区“家”的效能,解决女职工实际困难,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家庭”的温馨。

(通讯员:金晓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