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承德机场圆满通过试飞

2017-02-23 17:1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石慕靓)今天,承德普宁机场成功通过试飞,下一步将加快行业验收和机场使用许可审定,力争早日通航。

此次试飞是承德机场建设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和飞行校飞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当日6时30分,一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A320客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过2个小时飞行,8时45分平稳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9时36分,承德机场试飞开始。飞机在机务人员引导下顺利滑出跑道,按照程序对承德机场通讯、导航设备和目视助航设施状况进行评估,同时对飞行区道面、滑行区域标志、标记设置情况、机场飞行程序等内容进行全面验证。

11时14分,试飞飞机在完成各项任务后降落。结果显示,承德机场各项参数和指标正常,机场相关设施、设备均符合要求。

河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金双占到场督导本次试飞工作,石家庄机场、秦皇岛机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会同承德机场、中航油河北分公司承德供应站等组成8个试飞保障小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试飞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