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涿保定处传达贯彻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

2017-02-24 11:34:54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21日,张涿保定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在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点要害、动真招、求实效,严肃批评个别干部职工精神懈怠,不敢担当、拈轻怕重,做秀不做事,出工不出力,协作意识差等不良现象,动员干部职工通过改进作风集中攻克张涿、京昆项目工程遗留问题,全力搞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突出抓好运营管理全面提档升级,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敬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全员责任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当前工作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制定详细的全年及各阶段工作计划,并逐条、逐项进行细化、量化、具体化,实行重点工作定期调度,及时通报检查落实情况,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建立和完善工作限时办结制、追究问责制,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绩效考核力度,细分标准,严格考核、严明奖惩,对管理不严、执行不力的科室和单位要进行通报问责;树立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导向,让大家工作有劲头、干事有奔头。明确专人负责处理工程遗留问题,倒排计划、明确节点,集中力量跑办盯办,确保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工作。要加强内部审计体系建设,实施审计纪检联动机制;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加强巡查巡视,及时提醒,努力降低风险,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