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十二个新突破”为全年工作划定目标

2017-02-24 11:35:32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22日上午,青银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2017年,要全力推进青银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全面实现“十二个新突破”,一是坚持唯事必精,精益求精,力求精细化管理实现新突破。二是坚持服务至上,善待司乘,力求延伸服务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以德为先,厚德引领,力求文化生根实现新突破。四是坚持科技治逃,精准打击,力求治理逃费实现新突破。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引育并重,力求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六是坚持科学管控,把握节点,力求预算执行实现新突破。七是坚持未雨绸缪,科学管理,力求工程管理实现新突破。八是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力求增比进位实现新突破。九是坚持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力求关爱职工实现新突破。十是坚持创新驱动,节支降耗,力求降本增效实现新突破。十一是坚持以防为主,源头治理,力求风险防控实现新突破。十二是坚持”一岗双责”,从严从实,力求廉政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会议还就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及四届二次会议提案答复情况进行了说明,宣读了表彰先进的决定,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第四届“感动青银”十佳人物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