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承承德处力促全年十一项重点工作成效再提升

2017-02-24 11:39:39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22日,张承承德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重点部署十一项工作,力求取得新成效,各项业绩再提升。

会议指出,2017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以省高管局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中心,以提高运营收费服务、养护保畅水平,加快工程验收为主线,紧紧抓住精细化管理、职工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三项重点,推动张承承德段高速公路健康发展。会议强调,要重点在十一个方面力求取得新成效,工作业绩得到再提升。一是在深入推进全面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上再提升。二是继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全面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上再提升。三是构建先进文化体系培塑职工高尚品德上再提升。四是加强管理锁定目标多收费、收好费上再提升。五是实施日常养护自修自养模式提高安全保畅能力上再提升。六是完善机电管理机制保障收费和养护正常运行上再提升。七是加快缺陷工程处置尽早启动竣工验收工作上再提升。八是倡导创新驱动持续推进“降本增效”上再提升。九是坚守底线思维打造长安久畅张承路上再提升。十是加强基层党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再提升。十一是明确目标全力做好各项业务管理工作上再提升。

处机关、信息调度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收费站站长、副站长、收费班长、办公室主任;各养护工区主任、副主任;红旗、丰宁监控调度分中心负责人,收费稽查队长、监控班长;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监控调度分中心、机电所职工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