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挖掘真情感 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讲述有温度的故事

2017-02-27 17: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播出的央视真人秀节目《欢乐中国人》在首播后迅速引发关注,全国收视节节飙升,前五期平均收视率高达1.83。在明星综艺竞争激烈的局面下,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另辟蹊径,聚焦普通家庭,为喜剧节目注入了新的活力。

艺术源于生活,通过洋溢真实生活中的小事讲述身边的喜剧故事,不但能够避开那些煽情的剧本式、模板式喜剧作品,而且能够让喜剧更接地气,更多样化发展。首期节目中,“订制一生”短视频着实火了一把,持续被网友转发点赞,阅读量1小内逼近400万,影响力巨大。96岁的爷爷和85岁的奶奶64年相依相守、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广泛热议,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热度迅速飙升。

质朴情感 歌颂美好生活

众所周知,央视的节目都是围绕着核心价值观的,不浮躁,显大气,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也不例外。它播出的每一个节目无不取材于生活,无不体现着真善美与绵绵情意,从活泼少年到翩翩少年,从健壮中年到耄耋之年,这个舞台上几乎诉说着每一个阶段的经历,包揽了人一生的心态变化,从而能很好地覆盖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成为一档真正的合家欢节目。

金婚夫妻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把自己的故事告诉全国观众;体操大爷可以表达自己积极向上,永远追求年轻的生活态度;“舞狗”青年可以追忆自己一去不复返的大学岁月。他们把爱情、友情、亲情注入这个多元化的节目,通过艺术表演歌颂着美好的生活,憧憬着幸福的未来,也给观众朋友带来无限感动与希望。

生活点滴 引发深思共鸣

舞台上的素人家庭都不是专业喜剧演员,所以他们演出的节目并非扮演别人,而是让他们在节目里做自己,重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原真实。而在他们那些真情流露的互动当中,观众们可以从别人的家庭矛盾,别人的故事当中读到自己,在欢笑中深思,在共鸣中反省自己家庭中的不足。

《欢乐中国人》以家为核心,给了老百姓一个表现自己,演绎自己欢乐生活的舞台。素人精彩的表演在诉说着“幸福千万家”的理念,这与长安汽车的理念不谋而合。长安汽车独家冠名了这一档央视正能量综艺节目,无疑是希望从娱乐营销上吸引观众的目光,就像“欢乐中国人,幸福长安车”的口号那样,长安汽车选择赞助此档节目,无疑是希望将长安汽车为家庭带来欢乐、带去幸福的理念传达出去。

在播出五期后,《欢乐中国人》全网收视第一的出色表现显然使长安汽车的知名度有了很大提升,而央视这一强势平台也成为了节目火爆的原因之一,加上评委刘涛、撒贝宁、刘仪伟的明星效应,不火都不行呀。这也体现了长安汽车布局娱乐营销的精准眼光。

本周日晚8:00锁定CCTV-1黄金档,长安汽车《欢乐中国人》第六期节目再度来袭,将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欢乐,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