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宣大处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2017-02-28 10:55:23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24日,宣大处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对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同志在全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以实干促落实,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要对照全处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工作,在机关作风建设上主要从六个方面下苦功,齐心干。处领导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中要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整改提高,同时抓好分管工作及分管科室的作风整顿。各单位、各科室的负责人要在其位、谋其政,精其术、竭其力,对作风整顿工作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要把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搞好结合、统筹推进,不能顾此失彼。要围绕落实省厅、省高管局决策部署和宣大处重点工作,继续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用工作成绩检验作风整顿成果,以更好的状态、更硬的作风、更大的成绩,为河北高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