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承唐承德处重点抓好九项工作

2017-02-28 10:58:34 来源:河北高速网

2月24日,承唐承德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承唐承德处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黄金一年,要牢牢把握住新的机遇,继续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继续深化作风整顿,继续深化管理模式改革,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运营管理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驶入快车道。

为确保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重点抓好九项工作,一是夯实基础管理,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二是固本强基,全面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三是加快创新步伐,点燃效益增长新引擎。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增强职工责任感和荣誉感。五是深化作风整顿,推动效能建设上台阶。六是建设承唐文化、服务品牌,塑造“担当、诚信、奉献”良好形象。七是加强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是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九是突出预防,筑牢安全稳定底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