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刘中林督导京秦高速公路建设地方拆迁工作

2017-02-28 10:59:31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林对京秦高速公路京津连接线段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副秘书长李春,省交通运输厅基建处处长党永强,省高管局副局长康雄伟,以及廊坊市交通局局长王辉云出席了会议。

刘中林首先传达了2月10日张庆伟省长在省长办公会议上对高速公路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并指出,京秦高速公路京津连接线段作为京津冀一体化收官项目,是省厅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要确保2017年底建成通车。他要求,一是地方政府作为征地拆迁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职责,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并严防“三抢”违法行为的发生。二是廊坊北三县管理处要按照年底通车目标,倒排工期,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要与政府、交通、国土等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尽快解决土地占补平衡指标问题,加快推进土地组卷工作。

王凯军指出,各部门要将京秦高速公路京津连接线项目通车目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2017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一是明确三河市政府作为征地拆迁工作的责任主体,进一步加强地方工作指挥部力量,建立由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主管领导任副总指挥具体负责、各部门全力落实的工作机制,从速从快,造出声势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力争4月底完成全部拆迁任务。二是广阳区政府要加大与空五师方面沟通协调力度,尽快解决密涿高速公路剩余300米部队基地拆迁工作。三是交通、国土等相关部门密切紧密配合,抓紧落实土地组卷涉及的占补平衡指标等问题。四是管理处要加强施工管理,采取工地配备降尘和车辆运输全封闭等措施,防止对环境造成污染,同时在施工点安装检测仪器,确保工程用车尾气排放达标。

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就工程建设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