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三河市安排部署京秦高速公路京冀津连接线征地拆迁工作

2017-02-28 11:03:39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三河市副市长李海滨一行,在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处长霍雷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京秦高速冀津连接线沿线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征拆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详细汇报后,李海滨就落实2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中林、廊坊市副市长王凯军在征拆调度会上讲话精神,结合项目实际,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是镇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京秦高速公路的建设,切实履行征拆主体责任,尽职尽责,争取4月底完成全部征拆任务。二是镇政府、高指办、北三县管理处以及施工单位要相互信任,形成合力,由镇政府牵头,统一安排部署。三是镇政府重新安排工作小组,对所有被拆迁人进行摸底,理清关系,根据不同情况将拆迁责任落实到人。四是廊坊北三县管理处尽快对接两镇政府,互通信息,互相配合,找准突破口,迅速打开征拆局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