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省厅召开2017年承办工作会议

2017-03-02 11:55:51 来源:河北交通报

2月28日,省厅召开2017年承办工作会议,对2016年承办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17年承办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厅副巡视员王志强出席会议。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杨国华指出,2016年省厅承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107件,实现了按时办结率、答复规范率、代表委员满意率和走访率四个100%,被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分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就如何做好2017年承办工作,杨国华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具体做到:认真落实时限要求,确保按时办复;继续改进工作机制,确保办理质量;严格落实依法办理,提高行政水平;强化重点问题办理,确保工作实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办理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承办任务。王志强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沟通协调,把好审核关,更加扎实地做好承办工作,向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所有代表委员再交满意答卷。会议就我厅今年承办的91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全部交办承办单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