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大空间 劲擎T验”长安CX70T河北区域试驾会

2017-03-07 18: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王嵩)上午,长安CX70T河北区域试驾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据悉,2017年1月9日,长安欧尚品牌推出了动力更为强劲的“1.5T”CX70T,也是此次试驾会的主角,长安汽车推出CX70,打开中型7座SUV市场。

有型外观,做最亮的风景线源自长安五国九地研发的前沿视角,引入国际先锋设计思想,长安CX70T是一款极具时代美感的全新城市SUV。外观设计由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精心打造,遵循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狂野霸气,线条刚劲流畅,硬汉气质展露无遗。

190mm超高离地间隙,宽大前、后风挡,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让前脸更加精致美观,17寸镂空双色五幅铝合金轮毂马牌轮胎,提升质感,车门把手、侧护板和尾部增添的镀铬装饰条,搭配“CHANGAN”logo,令整车酷劲儿十足。这样一款大气有型的SUV行走在城市间,无需景色映衬,其自身就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自带吸睛体质,频频引来路人围观。

超大空间,让出行不再受局限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尺寸、2780(mm)超长轴距,不仅铸就了长安CX70T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也保证了其充裕的内部空间。2+3+2剧院式座椅布局,灵活组合大7座,22处+3810L超大储物空间,让你的出行不再因空间而受到局限。内饰设计走简洁大气路线,11寸中控大屏最为抢眼,瞬间提升档次。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万+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不惧前路,坎坷也能变坦途无论是行驶在拥堵的城市还是游走在嘈杂的乡村,亦或陡峭的山地、开阔的高速公路,长安CX70T都能轻松跨越,并且给予驾乘者舒适的体验。

得益于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原本绕圈打弯的盘山路因为蓝芯Bluecore 1.5T和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充满了驾驶的乐趣。独家标配的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在路边风光的吸引下,驾驶者操作简单,随“踩”随“停”,从容面对走走停停,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最终试驾实测,CX70T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领先其他竞争对手,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

安稳舒适,让驾乘变成享受据了解,CX70T全车设计了高达十七项主动安全系统。270°六点式泊车雷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BS 防抱死系统、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AYC主动横摆角控制、HHC 上坡辅助系统、四轮碟刹、倒车随动影像系统、同级首创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车身防盗/报警系统、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外后视镜加热等,领先同级且让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了足够的科技保障,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愉快。

智能化操控,全面守护出行安全长安CX70T全系车型匹配HHC坡道起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论出行遇上何种路况,均可实现24小时监测行车状态和行驶轨迹,及时修正至正确车身状态,一旦遇上雨雪天气,TCS还能防止驱动轮打滑,保证汽车行驶的稳定性。

另外匹配的270°六点式泊车雷达能通过270°超声波辅测距离,对前行、倒车障碍物更精确的距离提醒,实时掌控路况,避免车子进入危险区。定速巡航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及汽车行驶阻力不断调整供油量,使汽车始终保持在所设定的行驶车速,无需操纵油门,减轻驾驶员腿部负担,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

智能配置,体验超炫科技试驾过程中,CX70T丰富的智能配置同样成为亮点。通过对比,长安CX70T拥有同级领先的全方位智能配置,它拥有三个唯一,是同级唯一具备右侧全景影像、唯一具备Carlife/手机映射、唯一具备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的车型,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达到了越级水准。

除了以上智能化系统的运用,长安CX70T还在车内搭载了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等系统,车主开车时只需要按下START ENGINE键,车子便可启动。在平时只需要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就可进入车内,比传统扭动车门钥匙更具人性化。如果是无照明的夜晚路边停车,前大灯在车辆熄火后将延时关闭,为下车提供一段时间的外部照明,无微不至。通过试驾还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CX70T的NVH系统拥有令人惊叹的效果。据说CX70T通过十余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经过221项隔音处理,成就静谧空间,打造了堪比图书馆级静音体验,是同级中最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达到主流合资轿车水平。这一点在整体试驾过程中也令人感到身心愉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