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交通通讯员

佳之富“创业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启幕

2017-03-08 17: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佳之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在众恒豪景酒店举办了“创业战略合作联盟”签约大会。据悉,佳之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去年12月24日公司运营启动70天以来,正表现出良好的成长势头。

新春伊始,三月的中国处处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气象,三月的石家庄一群意气风发的创业青年齐聚一堂。他们共同见证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启始——2017移动支付大会暨佳之富创业联盟签约大会火热进行。

佳之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坐落在石家庄华都大厦。该公司巧妙的利用北京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集中的人才资源优势,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结合自身特点和石家庄物价水平低将运营中心放在石家庄。这样看似简单的企业内部结构却给河北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70天的时间已经带动实体。

商户过万家,日交易额达3200万元,为省会人才市场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不但为企业的发展降低了成本,也为河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

本次会议有30多家知名企业或社会团体与佳之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有中国国旅集团石家庄分公司这样的全国性上市企业驻石分支机构,也有石家庄盛世鸿源这样的本地企业。佳之富必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品牌带领三地企业并肩前行,共创未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