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交通通讯员

隆尧交警查获二起严重超员黑校车

2017-03-08 17: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隆尧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查获二起严重超员黑校车。据悉,隆尧交警大队加强对两会期间校车的安全管理,合理安排勤务对城区学校周边主要路段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黑校车”和超员搭载学生的车辆。

2017年3月3日17时30分在实验第一小学执勤的城区中队民警,发现了两辆未悬挂接送学生标志的小型普通客车,在检查中发现该两辆车辆严重超员,一辆是冀E92***小型普通客车核载9人,实载25人,驾驶员张某某系隆尧县东良乡**村人,一辆冀EAY***小型普通客车核载9人,实载19人,驾驶员韩某某系隆尧县东良乡**村人,两辆小型车辆均未办理接送学生的证件。经讯问张某某、韩某某对超员行为供认不讳,按照《刑法〔133条〕》驾驶员韩某某、张某某属严重超员且存在有危险驾驶行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