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地铁2号线大戏院站主体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

2017-03-17 10: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按照轨道建设规划要求,地铁2号线大戏院站主体工程开工建设,工期至2019年6月底,两年零三个月。

施工期间,将围挡封闭建设大街(国防科工委门口至石家庄市供销社贸易中心门口)段现状机动车道进行施工,其中,裕华路范围内不进行围挡。

施工期间,路口裕华路方向交通保持不变,为保证建设大街方向通行对东西两侧机非隔离带、便道以及部分广场进行下沉改造形成临时路供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其中,南、北两口均保证5条进口车道和3条出口车道,由于围挡占用建设大街中间机动车道,南进口左转车道设置在围挡西侧,北口围挡西侧保留1条由南向北出口车道。建设大街与裕华路口交通组织和通行秩序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