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古江在秦皇岛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

2017-03-17 11:26:30 来源:河北交通报

3月14日至15日,副省长张古江到秦皇岛市调研第二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他要求,必须以事争一流、唯旗必夺的劲头,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成功举办第二届省旅发大会提供畅通高效、安全绿色的交通保障。

张古江一行实地察看了旅发大会交通基础设施保障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就旅发大会涉及的交通项目进行了逐个研究,确定了具体的支持意见。他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秦皇岛市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省直部门要大力支持、全力配合。特别是交通保障项目是确保旅发大会成功举办的重中之重,要高水平谋划,按照“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原则,科学制定路网提升方案。要高标准建设,提升绿化品质,拓展道路功能。要高质量服务,完善道路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高效率实施,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强化资金保障、保证质量安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张古江还先后到省第三届园博会选址现场、秦皇岛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被动式”绿色节能建筑项目、河北海事局进行调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