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开启“精细化管理制度宣贯月”活动

2017-03-17 11:28:13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贯彻落实高管局局长杨荣博同志在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精细化管理推广年”活动要求,使京沪处重新修订的各篇章精细化管理制度落到实处,3月13日,京沪处印发《“精细化管理制度宣贯月”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开展精细化管理制度的学习、考试活动。

京沪处将3月13日至4月13日定为“精细化管理制度宣贯月”,开展如下工作:一是要求各单位(科室)把学习精细化管理制度列为当前重点工作,负责人要亲自拟定学习计划、带头组织本单位(科室)职工学习,做到深入学、系统学、持久学、反复学。通过集中学习、自行学习相结合,实现“三个确保”,坚持学做结合,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二是提炼制度精华,各科室、直属单位立足精细化管理制度的重点、难点和职工关切的热点问题编写宣贯讲义,并上传至OA公共文件柜“精细化管理专区”,提醒相关人员下载学习。三是统一组织考试,以篇章为单位,拟出考卷,针对不同岗位分批进行精细化管理制度考试,达不到分数要求的职工需再次补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