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邢衡邢台处全面打响工程“收尾歼灭战”

2017-03-17 11:29:28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全面加快推进邢衡高速邢台段竣工验收和收尾工作,按照省高管局2017年工作会议要求,邢衡邢台处将2017年定为项目竣工验收攻坚年,统筹安排,制定目标,分解任务,全面打响“收尾歼灭战”。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落实,管理处专门成立了以处长马进会、党委书记左俊朝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项目竣工验收攻坚年活动领导小组,抓全局,把控方向,做好整体协调工作,确保各项目攻坚工作全面顺利推进。着力抓好现场调度,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整体效能,全力推进工作进程,确保实现既定任务目标。

为实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管理处制定了项目竣工验收攻坚年实施方案目标分解表,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定死目标,卡死时间,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加强调度,强化管理,确保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行,定期召开调度会,掌控进度和投资完成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严格督查考核、奖惩、通报、责任倒查等机制。同时,抓好安全生产,推进项目顺利开展,各部门在项目攻坚推进过程中,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攻坚年活动中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针对重点工程,明确时间节点,打响“攻坚战”。一是主线绿化工程2017年春季全部完成,秋季完成补苗工作。二是任县、巨鹿、新河、隆尧四条连接线主体、交安、绿化工程2017年底全部完成,内丘连接线2017年完成。三是河道治理、环保、水保、消防和档案验收工作,2018年6月全部完成。四是主线遗留工程和缺陷修复工作2017年底全部完成。五是耕地占用税和土地证办理工作。2018年6月完成耕地占用税和土地证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