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承朝处收费亭更换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7-03-17 11:30:33 来源:河北高速网

3月15日,承朝处召开“长深公路平泉(冀辽界)至承德段养护专项收费亭更换工程”交工验收会,会议在充分听取了项目执行、设计、监理、施工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对工程资料和工程实体检查结果,通过了交工验收报告。至此,承朝处收费亭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在划归省高管局之前,承朝高速沿线收费亭多为二级公路收费站使用过的收费亭,已经达到正常设计使用年限。经申请上级批准,对分布在沿线21套单向收费亭和5套双向收费亭进行更换,对收费亭内的机电设备进行拆除和二次安装。该工程于2016年10月11日开始施工,11月8日完工,系统进行试运行,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承朝处收费亭更换工程的完成,使沿线收费亭焕然一新,为提升收费管理水平和展示河北高速窗口形象均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