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展巾帼风采 显张涿大爱

2017-03-17 15: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17讯(记者 王嵩)孩子一直哭闹!哺乳期女司机单独开车带孩子上高速,这样开车很危险。昨日,张涿高速公路管理处为哺乳期女司机提供帮助,让司乘人员在黄帝城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路畅人和、温馨平安”的张涿情怀。

3月16日,中午时分,当班班长正在进行日常巡查,一辆白色的轿车行至面前突然停下,一位二十五六岁的女士抱着一个一岁左右的女孩儿很是着急。

经班长询问得之,女车主此次带着熟睡的孩子从河东站回涿鹿娘家,没想到孩子半路就醒了,并一直哭闹,但无奈一个人开车也没法照看孩子,想暂借一个空屋子给孩子喂奶。

当班班长急忙联系办公室值班人员,待了解情况后,将女子和孩子带到了女职工宿舍,并端来了凉白开和中餐让女子慢用,为母女提供了私密空间,供其为孩子哺乳。过了一会女子抱着孩子出来连声道谢说道:“真是麻烦你们了,我一个女的带孩子出门真是不方便,今天真是命好,你们不仅给我提供了方便,还给我端来了午餐,你们的照顾真是无微不至啊。”班长连忙表示:帮助司乘,为司乘化解难题是我们应该做的。

收费站的女职工很多,有一部分都是新妈妈,她们知道妈妈对孩子的爱是多么伟大。这就是我们收费站可爱的女职工们,他们每天在平凡的岗上,不知道要迎送多少车辆,要为多少司乘排忧解难,但每一次,他们都用真心去对待,尽最大努力去帮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