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重庆马拉松开跑 长安汽车先发领跑

2017-03-20 13: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的山城依稀可见卓日的风华,微凉的空气弥漫着些许紧张的氛围。19日早上8点,素有“重庆外滩”之称的南滨路上早已打破了往日的沉静,3万多爱好跑步的人们齐聚与此,共同参与即将到来的2017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齐聚一堂 数万民众火热开跑

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3万多参与者倾巢而出,一时之间,重庆国际马拉松的赛场上你追我赶,沸沸扬扬,迸发出激情洋溢的热情。

至2017年,长安汽车与重马实现了四年合作,2017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不同于往年的比赛,今年不仅设置了全程、半程、迷你三大项目,同时还设置了情侣跑和亲子跑。为不同素质的参与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力求让更多参与者尽情享受马拉松的快乐与活力。

马拉松的魅力不只是感受奔跑、感受大汗淋漓的畅快,更能享受到途中眼前略过的风景。2017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从重庆南滨公园,到长江大桥,再到巴滨路,沿途中贯穿了整个重庆的风采与印记。此时此刻,马拉松已经不再纯粹是一种体育锻炼,从一定意义上讲,它已经成为了每一个参与者重新认知这个城市的重要窗口,不仅历练他们的人生态度,更能感受一座城市带来了无限美好。

每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长安汽车都呼吁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并自发组织长安汽车“前进团”,不光代表了长安汽车能够把握时代潮流,还能作为引领者,领跑在前。

热情出发 尽显长安独特魅力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而这与长安汽车锐意进取、永不止步、超越自我的品牌理念相契合。长安汽车之所以如此看中马拉松,不仅因为其广泛的受众基础,更是因为这项运动展现出的自强拼搏、挑战极限和永不放弃是长安汽车希望打入品牌的精神烙印。

作为本届重庆国际马拉松的总赞助商,长安汽车始终奋力奔跑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马拉松赛道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独占鳌头。

与此同时,长安CS95作为本届重马官方指定用车,领跑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作为今年即将上市的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车型,其搭载“最强中国芯” 蓝鲸2.0TGDI正是长安汽车历时6年,100%正向研发的成果,在去年年底GEngine调研国内所有2.0T车型中在,蓝鲸2.0TGDI从进口、国产等24款发动机中脱颖而出,位居国产第一、全球第十一位,跻身世界领先水平。

更是得益于全面的产品布局和优秀的产品力,2016年,长安汽车总销量突破306万辆,自主品牌占比近60%,用持之以恒的耐力创下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马拉松长跑记录。今年2月,长安汽车6款明星车型单月销量过万,长安品牌汽车销量155640辆,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105622辆,连续6个月月销破10万,用强劲的实力为今年汽车行业的长跑赢得了良好的开端。

近年来,长安汽车赞助各类赛事营销活动,让不少消费者对长安汽车增加了好感,这也正是长安汽车一直以来推崇马拉松运动的原因之一。让跑步风靡起来,传承前进步伐,未来,长安汽车还将在中国汽车行业的马拉松道路上突破自己、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