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新一任国民老公登场,快来舔屏

2017-03-20 13: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民老公”自“思聪老公”而起,迅速走红网络。喜新厌旧、快速迭代的互联网,国民老公轮番上场,奥运飞鱼“宁泽涛老公”、励志型男“彭于晏老公”、近期由于《歌手》迅速走红的新晋老公“进口小鲜肉”迪玛希……迷妹们注意啦,新一任国民老公登场,“MPV新晋小鲜肉”长安凌轩,如何做好全民太太的理想老公?

时尚颜值是王道,回头率不止多一点

凌轩,高颜值老公,以极具标志性的机翼型前脸、时尚犀利的灯光、精致舒适的内饰、黄金比例的体态,集宽适与灵动于一身,完美呈现出现代时尚风范。

凌轩有着一张俊朗有型的国字脸,三幅镀铬机翼型格栅整体横向舒展,与英挺的镀铬线条一同,让前脸既飞扬洒脱又轩昂魁伟。鹰眼大灯,仿佛一双能穿透黑夜的眼,修长银色线条勾出丰富眼廓层次,点亮时犀利无匹。回字型雾灯设计感极强,点亮后光芒如涟漪般层层跌宕开来,尽透深邃目光。

如此颜值,全民太太出行逛街面子多一点,看星星,去海边,浪漫不止多一点。

全方位五星安全,安全感不止多一点

凌轩,五星安全老公,通过新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采用高刚性吸能防撞车身,能在高速冲撞中充分保障乘员完整生存空间。全车高强度钢用材高达60%,前防撞横梁、B立柱等核心区尤为强化,无论侧面或正面撞击,总有全方位安全屏障;

最高配置6个安全气囊,采用德国博世安全气囊总成,不仅对前排驾驶员关怀备至,亦对二三排乘员周到考虑;前两排侧气帘配置,有效减缓侧面撞击,为出行提供多方位安护。

随时随地,为家人全心全力,为他们先想一步,安全感不止多一点。

贴心暖男典范,感动不止多一点

凌轩,贴心暖男老公,以百变魔术座椅组合、无敌第三排设计、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森林级VOC、深海静音级NVH等呈现出完美大七座设计,让每一位家人在任何座位上都能感受同等惬意。

凌轩拥有多达33处储物空间遍布车内各排,小至硬币大到冰箱都能灵活收纳;为收纳停车卡而备的卡槽、有USB充电端口的手套箱、专为奶瓶设计的大尺寸杯架、配备拉带便于清洁的储物盒垫更体现出凌轩独到的人性化考量;349L-3882L的行李箱空间,宽大且实用,比同级别车多出132L以上空间,足够多放一辆山地自行车。

体贴关怀多一点,永远为家人多想一点,时刻为家人幸福着想,爱不止多一点。

新晋国民老公长安凌轩,用爱的超能力,把每次出发都变成惊喜,陪父母多出门走走,带孩子们多看看世界,给太太多些浪漫,给自己多些激励,全能全智,家人的安心之所,让每位家人感受舒适,让每趟旅程满载爱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