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衡支队固安大队救助翻车菜农

2017-03-20 14:3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蔡黎民)3月18日12时37分,大广高速京衡段北京方向K1387处发生交通事故,外业四中队路政执法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现场一辆冀R牌照的厢式货车发生侧翻,货物散落一地,事故现场无人员受伤。

该事故货车满载一车急需运往北京的蔬菜,若不能及时送达将造成严重经济损失损失,司乘人员万分焦虑。执法人员立即维护好现场,将情况通报到相关部门。在安抚好司乘人员情绪后,执法人员将司乘人员引导到护栏外安全地带。救援车到场后执法人员全力帮助车主搬运抢救蔬菜,力求将其损失降到最低。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货车散落的蔬菜全部搬运完毕。

车主激动地握着执法人员的手连声道谢,感谢帮其挽回了巨额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