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试驾宝沃BX7 配置高级!提速推背感很强

2017-03-20 17: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试驾了4天,跑了200公里,宝沃BX7这车内饰配置挺高级、提速也很快!据石家庄晨阳宝尚宝沃汽车4S店市场部经理董世超介绍,2016年下半年以来,该店共售出400多台宝沃BX7,客户对宝沃品牌的新车型非常认可,也可以说是车友们愿意“尝鲜儿”。

3月15日开着宝沃BX7一进报社的家属院,几个老同志把我围住,小伙子这是什么品牌的车,这标志从来没有见过呀?我心中暗自一喜,特别自豪的说这是“宝沃”品牌,源自德国。但宝沃BX7这款车型是国产车,就像当初的名爵和荣威一样!

2015年从市场上一出现大家都有点懵圈儿!“宝沃”品牌是北汽福田运作起来的一个牌子,北汽福田收购了宝沃的牌子。BORGWARD(宝沃)这个曾经与奔驰、宝马齐名的德系豪华品牌,1919年诞生于德国不莱梅,如果它能够存在至今,也一定是一台令人欣羡的豪华品牌,可一切终归是如果,在1961年因资金链断裂,宣告破产后,被人们所遗忘。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宝沃携带着全新SUV车型BX7宣告重新回归。

作为回归之后的首款SUV,宝沃赋予了BX7一个全新的定义“触手可及的豪华”,售价为:16.98-30.28万,共计8款车型。我们与目前市场上中流砥柱的合资SUV相比,其在整体尺寸上还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空间大是其买点之一。

另外,该车配置有行车记录功能的全景摄像头。根据官方的消息,在后续的改款车型中,还会把这套系统升级带有夜视功能,这也将在同级别车型中成为一个个性十足的卖点。在大灯组的设计上,BX7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大灯,并配置有弯道补光。

从外观来看,BX7设计风格中规中矩、简单的线条运用都给人一种平和的感觉,相比于夺人眼球的设计来说,宝沃似乎想告人以踏实、中庸的性格,毕竟一个品牌的回归被人们所认可和接受,尚需一段时日。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其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所营造的质感较为出色。同时,该车仪表盘设计较为传统,四圆形的造型中规中矩。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汽车BX7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

本网点评:相比其他德系产品,BX7在底盘悬挂调校上更偏舒适,细腻的转向手感与紧凑的底盘调校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德系风格。采用了缸内直喷、双平衡轴、进排气正时连续可变技术2.0T汽油发动机与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匹配完美,日常驾驶之中该车的提速推背感很强。

(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