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黄高速辛集至藁城段将拓宽,变为双向六车道

2017-03-21 11: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实现2017年“首季度开门红”,石黄高速公路管理处将辛集至藁城段的改造作为“一号工程”,目前施工图文件已上报上级单位,预计4月底前完成施工及监理招标。改造后石黄高速辛集至藁城段,将变为双向六车道。

据了解,司乘人员提到黄石高速公路(藁城至石家庄段、辛集至藁城段),经常反映这两个路段车流量大,大车多,事故多,双向四车道的承载量非常吃力,拥堵也是常有之事。

2017年,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加快推进黄石高速公路(辛集至藁城段)改扩建工程。一季度,石黄处信息中心在机电综合管理系统基础上自主开发了施工证管理模块。使用时,可以生成统一的施工证图片并下载打印,同时增加二维码防伪功能。机电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显示由信息中心制作的施工证图片,用来核实施工证的真伪。目前已印发第一批施工证并开始使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