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承唐承德处“美文分享·我是朗读者”活动正式启动

2017-03-21 11:12:42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认真贯彻落实省高管局关于开展读书活动的有关要求,在全处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氛围,承唐承德处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于3月17日,正式启动“美文分享·我是朗读者”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朗读的形式,展示职工不一样的风采,活动形式充分借鉴与吸收央视“朗读者”节目精华,内容以爱国主义、爱岗敬业为核心,以中华传统文化为重点,传播正能量,展示高速职工健康向上、快乐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发现人才,树立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单位注入激情与活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宣传动员阶段。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在全处范围内印发开展“美文分享,我是朗读者”主题活动通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共同体验读书的乐趣。二是具体实施阶段。本次活动与“每月读一本好书”活动相结合,贯穿全年,活动中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使职工学习到专业的朗读知识,在朗读中品味文字的魅力和力量。每月在全处范围内征集好文章,组织职工上台朗诵,开展系列活动,让每名职工都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让朗读成为习惯。三是评比优秀阶段。通过每月举行的朗读活动,选拔优秀职工进行比赛,分享朗读成果,对选拔赛中表现突出的职工,授予管理处2017年“美文分享,我是朗读者”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