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邢衡处对养护工作进行专题调度部署

2017-03-21 11:13:12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邢衡处在庄子头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养护工作会议,详细听取了养护工区近期工作汇报,全面总结分析了近期养护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议首先就加强养护作业安全管理、规范养护作业流程,确保人员、设备和公路设施安全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要围绕“改革攻坚、养护转型、管理升级、服务提质”的工作方针,切实加强养护管理,认真落实养护作业安全管理责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二要按照精细化管理和星级工区检查的相关要求,逐步完善养护工作制度和硬件配置,规范养护管理办法和作业流程,推进养护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三要进一步完善养护内业资料,确保资料归档规范、完整。四要全面排查遗留工程、缺陷工程,系统梳理有关问题,针对性拿出整改措施,同时要求相关单位确保迅速整改完毕。五要严格执行养护例会制度,及时总结,不断改进,确保养护科学化水平不断实现新提升。六要依据规程、规范要求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做到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七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到第一位,确保施工作业安全,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