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邢衡邢台处专题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7-03-21 11:14:29 来源:河北高速网

3月20日上午,邢衡邢台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在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处长马进会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围绕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和省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在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始终与省委、省厅和省局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领导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围绕省高管局提出的“四个一”工程,结合管理处当前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调高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制定措施,积极增比进位。三要围绕“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河北高速精神,全面推动诚信档案建设和干部职工轮岗交流工作,打造一支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难题的高速队伍。四要围绕项目竣工验收攻坚年活动,列出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定期督导检查,全面开展验收工作收尾“歼灭战”。五要围绕创建创新型高速,制定实施方案和奖励办法,推动 “全面创新、全员创新”,积极开展“四小”活动,切实打造创新型高速。六要围绕“温馨旅途 满意邢衡”服务品牌建设,准备近期召开工程养护研讨会,探讨养护机制转型升级问题,重点梳理养护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邢衡邢台高速养护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