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承张家口处养护工区迎春征战、奥运大道颜值翻倍

2017-03-21 11:15:00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张承张家口处各养护工区迎春征战,全体职工整装待发,全面落实自修自养模式,多措并举,刷新奥运大道新颜值。

崇礼养护工区和沽源养护工区“未雨绸缪”,提前对管养路段进行勘察,迅速组织维修队对管养路段坑槽、裂缝等道路病害进行集中处置。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等技术规范规程进行了作业区布控、开槽、除尘、灌缝及冷却和后期处理等工作,目前已完成灌缝19064延米。由于坝上地区夜间温度仍然在零下10度左右,部分路段积雪融化后造成道路结冰,工区对积雪路面开展“破冰”行动,保证道路“片冰不留”。

张家口养护工区加强路面巡查,每日徒步巡查管养路段单向两公里。对道路两旁破损铁丝隔离栅、沿线设施歪斜、路识路标不清的进行及时维修更换,对上下边坡病害进行全面巡查,加强对桥梁你涵洞的日常性抽检,建立检查台账,对隐患详细位置、诱发隐患症结、隐患排除时限做到纸上有据、心中有数。对影响道路安全行车的杂物、垃圾进行及时清理,疏通排水设施,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道路绿化管养工作。全体养护职工秉承“人在路上、心在路上、责任在路上”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实现了张承高速冬奥之路颜值翻倍、舒适翻倍、安全翻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