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承承德处新自养模式助力冬春季路面灌缝施工

2017-03-21 11:15:32 来源:河北高速网

今年以来,为切实提高养护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降本增效,张承承德处精细管理、创新驱动,努力探索养护自养管理新模式。尤其是在冬春季灌缝施工中,为切实达到“准确预判、未坏先补”“有缝必灌、灌必达标”的要求,管理处改变过去全部采用外协队伍进行灌缝的养护模式,采用“自有养护工+外协劳务人员+自有灌缝设备的自养模式”进行探索。通过此举,自有养护工不仅可以熟练的掌握路面灌缝技术,而且不会因为外协人员经常性变化不能保证路面灌缝质量。同时,这种自养模式还能够做到有缝必灌,灌必达标的要求。对比去年灌缝费用,采用新的自养模式后,降低了灌缝成本,切实达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

年初,新的自养模式首先在凤山养护工区试行,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后,陆续在丰宁、红旗、大滩养护工区进行应用实践。目前,红旗、凤山、丰宁养护工区均已完成路面灌缝施工任务。大滩养护工区因为海拔最高、气温最低应用最晚,在3月份才开始应用,正在紧张施工中。截至目前,已进行路面灌缝19855延米,使用灌封胶14.12吨,使用人工629工日,灌缝车辆84个台班。

在今后工作中,管理处将认真按照杨荣博局长在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不断创新,结合养护管理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养管理,进一步提高养护工作管理水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