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承处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

2017-03-21 11:17:15 来源:河北高速网

3月17日,京承处党总支召开基层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高管局局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全处八个党支部书记就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孙绍英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打造“五型党组织” 在实施新“五个五工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讲话,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2017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铸“四个意识”,坚持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为中心,以开展党组织精细化管理建设年为抓手,以“爱高速、做贡献”活动为主旋律,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作风整顿,全力打造“五型党组织”,在实施全处新“五个五工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铸牢“四个意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二是打造“廉洁型党组织”,抓好从严治党这个重点,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建设,严格落实和考核“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民主评议制度》,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三是打造“规范型党组织”,抓好执行制度这个关键,聚焦“党组织精细化管理建设年”,积极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制度体系及各项活动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各项活动实行“痕迹管理”。四是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抓好深化作风整顿这个主题,着力解决“五方面问题”,对党员从教育、管理、监督、考核上落实一个“严”字,突出一个“实”字。五是打造“创新型党组织”,抓好活动这个载体,在各项活动创新上再发力。

处班子全体、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和基层党支部代表70人现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