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新航季石家庄机场新增7个旅游支线航点

2017-03-22 17:1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王嵩)下午,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从3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执行2017年夏秋航班时刻,陆续新增宜昌、十堰、临沂、湛江、营口、张家界、济宁等7个通航点。新航季北部湾、福州航空公司首次运营石家庄机场航线,石家庄机场执飞航航空公司达27家。

据了解,“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由北部湾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GX8869/7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具体时刻为:

8时10分从南宁起飞,10时飞抵十堰;10时40分从十堰起飞,12时30分飞抵石家庄;

13时15分从石家庄起飞,15时10分飞抵十堰;15时50分从十堰起飞,17时40分南宁。

除石家庄-十堰-南宁外,石家庄机场还将新开、加密石家庄-济宁-海口、石家庄-长沙-博鳌、石家庄-临沂-温州、石家庄-南昌-湛江、石家庄-南昌-汕头、石家庄-宜昌-三亚、广州-石家庄-营口、哈尔滨-石家庄-张家界等航线。新增的临沂、十堰、宜昌、湛江、营口、张家界、济宁等航点均为支线航班。

据悉,2016年石家庄机场开通支线航点20个,占总通航城市的28.2%,2017年换季后开通的支线航点24个,占总通航城市的33.8%。这是石家庄机场分流首都机场支线航班、打造北京门户机场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