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漳河园区交警大队严查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2017-03-23 09: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董文正 刘博隆)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邯郸市漳河园区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超限超载、套牌套证治理行动,狠抓路面交通违法查纠,严查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大队成立了专项整治小分队,严密工作部署,对辖区路段车辆实行无缝隙管控,对途经辖区路段的交通违法车辆不漏一车进行安全检查,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后方堵截、弹性措时相结合的管控模式,严格路面交通违法,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同时,对辖区内高速公路沿线以及施工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事故隐患,重点排查交通安全设施不全、视线遮挡、交通标志、标牌缺失、岔口路段标志设置不规范、不合理等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部位逐项进行登记,制定相应整治措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整改落实。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加大对公路客运车辆的盘查力度,严查七座以上客运和危化品车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措施,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大队还根据辖区地处农村特点,把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延伸到农村,延伸到农村集贸市场,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行车、乘车安全常识,宣传无牌无证、酒后驾车、超员、乘坐农用车的危险性和危害性,采取让当地乡、镇、村政府支持,农村交通安全员协助相结合的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