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杨荣博调度“首季开门红”

2017-03-24 12:28:26 来源:河北高速网

3月23日,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主持召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座谈会,局总会计师顾鹏、办公室主任王剑波、收费管理部主任李为民参会。邢衡处、衡大处、京衡处、廊涿处、邢衡邢台处、张涿张家口处、邢汾处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完汇报后,杨荣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个着力”和“一个关键”要求:一是着力做好收费管理工作。 要清醒的认识到收费工作是各管理处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把收费管理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要务,其他工作要绝对服务于、服从于收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稽查机制改革,在全局营造“千方百计抓收费、全力以赴收好费、争先恐后多收费”的氛围;继续深入、扎实开展逃交通行费治理行动,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杜绝跑冒滴漏;要将收费任务完成情况与年度专项养护经费挂钩、与员工绩效工资挂钩、与干部使用挂钩、与评选 “第一方阵标杆单位”挂钩,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收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队伍建设是根本,也是保证,必须把这个根本保证抓在手中,时刻不放,营造唯旗是夺的浓厚氛围。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他要求,要关心职工生活,心往基层想,尊重和理解基层,积极开展“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构建春风化雨般关爱机制,倾力为职工打造如家般的港湾,让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完善用人机制,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真正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群众中有口碑、有威望的人选拔上来,让每一位职工切实感受到公道、公平、公正;加强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 “河北高速精神”,认真开展“文化高速 凝心铸魂”系列文化作品创作、道德讲堂和诚信体系建设活动。三是着力构建“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局面。要在全局范围掀起全面创新、全员创新的高潮,大步快跑,切实打造创新型高速,要营造氛围,培养人才,成立领导小组,列出创新清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年底要进行成果展示,对账单。四是着力在“五个持续推进”上做文章。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持续推进降本增效,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坚决抵制铺张浪费、大手大脚,向科学养护、制度规范、细节点滴要效益,年底汇报时要用实实在在的数字说话;落实好“精细化管理推广落实年”要求,更加注重实际效果、更加注重各单位特色、更加注重可操作性,杜绝“走过场”、“摆架子”,搞好“回头看”,全局各单位一个不落走一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突出问题导向,根据自身实际在局内部找准标杆,自觉对标,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实现全局协调发展。“一个关键”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所有工作的关键都在于“落实”二字,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狠抓工作落实,今年大事要事多、任务重,各单位一把手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围绕中心工作,带动其他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荣博还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对本单位存在的矛盾隐患进行彻底摸排,掌握实际情况,明确专人负责人,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