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青银处第四届“感动青银”十佳人物巡回演讲圆满结束

2017-03-24 12:24:20 来源:河北高速网

 本次“感动青银”十佳人物巡回演讲活动自3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由十佳人物代表组成的巡回演讲报告团,在青银处14个基层单位进行了10场演讲。巡回演讲中,十佳人物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向广大职工讲述了他们在生活中的点滴瞬间和工作中的点滴感动,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青银职工筑梦高速的感人事迹,传递着爱岗敬业、感恩忠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报告团所到之处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演讲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真诚而热烈的掌声,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

“感动青银”十佳人物巡回演讲是“爱高速、做贡献”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传播和弘扬青银厚德文化的生动教材,是促进“十佳精神”落地生根的有力举措。十佳人物来自青银各条战线,虽然岗位不同,但他们的共同之处就是对工作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事迹,为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课,给人以力量,给人以鼓舞,是一种情感上的触动,一种心灵上的震撼。在他们身上,处处体现出对青银事业发展的忠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以及对社会和他人的关心帮助。
 巡回演讲已经圆满结束,向十佳人物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全处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十佳、贴近十佳、争做十佳,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形成“爱岗、爱站、爱高速、爱青银”的强大合力,努力营造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忠诚奉献的良好精神氛围,推动青银厚德文化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