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局属服务区开展保安培训

2017-03-24 12:26:2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近日,局属服务区纷纷开展保安培训,加强保安队员安保责任意识,提升安保防范能力,确保服务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徐水西服务区组织开展了保安集中培训,讲解了保安队员日常规范、车辆指挥手势、消防“四个能力”等安保和消防知识;明确了保安队伍的纪律和行为准则;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
涿鹿服务区开展了为期30天的保安强化培训,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操相结合的模式。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是精细化管理保安员作业指导书、涿鹿服务区精细化管理手册、涿鹿服务区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应急预案等,实操部分培训有队列纪律、齐步走、正步走、停止间转法、跨列、敬礼、立正稍息、向左向右转、齐步行进与停止、跑步行进与停止等,并对交通指挥手势、文明用语、防爆器材、消防器材和保安器材的使用进行系统了学习。
青县服务区组织保安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重点针对体能、站姿、指挥手势等开展训练。要求集训期间早七点,除值班保安外,全体队员都要参加两小时的训练。每天慢跑半小时,站军姿半小时,着重由保安队长带领大家进行车辆指挥手势训练,使指挥手势的准确度不止停留在集训期,而是融入到工作中,形成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