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03-24 12:28:30 来源:河北高速网

3月22日,张涿保定管理处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部署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处党委书记、处长刘敬东强调,要认真按照杨荣博局长在省高管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绪明书记在省高管局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党建及文化建设等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党办室全体成员参会。

刘敬东认真听取了2017年党建工作谋划,就做好全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基层党组织精细化建设年工作,按照杨荣博局长讲话要求,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要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外树形象、内树榜样”和“党员争先进、工作创一流”活动。二是做好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积极联系有资历的文化公司及专家,努力打造我处文化理念和服务品牌。三是做好“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利用各单位小菜园、职工书屋等创建活动,打造张涿特色站区。四是提前谋划好高管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把握好训练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争取好成绩。五是开展“职工讲堂”活动,处领导带头授课,内容不限,充分激发全员学习积极性。六是狠抓全员创新工作,按照高管局方案要求,制定我处实施方案,尽快拿出创新成果。七是继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和爱高速做贡献,找准标杆和亮点单位,大力培树和宣传,通过典型带动引领,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八是做好延伸服务工作,重点抓好收费站对司乘人员的延伸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