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省厅调度交通重点工作

2017-03-27 15:52:24 来源:河北省交通宣传中心

3月24日,省厅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调度当前全省交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举措。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国华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部门科学统筹,密切配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一是抓好工作落实。要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千方百计,攻坚克难,集聚各方面有利因素,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完善措施,协调推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加强沟通。特别是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汇报工作进展,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四是盯紧重点工作。要切实增强推进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重点、难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