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衡大处认真贯彻落实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座谈会精神

2017-03-27 15:54:45 来源:河北高速网

3月23日,在省高管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座谈会结束后,衡大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杨荣博局长讲话精神,围绕“四个着力”和“一个关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不动摇,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目标的刚性约束,及时分析影响收费额的因素,确保提前或超额完成收费任务。进一步开展逃交通行费治理行动,运用科技手段治逃,开发使用稽查数据软件,全面堵漏增收;探索稽查与监控合署办公模式、建立与河南省界站收费稽查合作模式,严查倒卡车、假绿通车。二是抓好队伍建设不放松,大力弘扬敢担当、守诚信、讲奉献的 “河北高速精神”。积极开展“骨干之星”评选活动,形成人人争当排头兵、人人争做急先锋的昂扬向上的氛围。同时,着力为干部职工构建一个春风化雨般的关爱机制,积极开展“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在硬件方面积极改善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软件方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达到“凝心”和“铸魂”的效果。三是坚持创新驱动不懈怠,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开动脑筋,多出“创新金点子”,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主动向京沪处、青银处等单位学习取经,借鉴优秀的创新管理经验,争取在设备革新改造、技术升级等方面出成果、见成效。四是持续推进降本增效、精细化管理不走样。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强预算管理,深化养护机制改革,认真落实好“精细化管理推广落实年”要求,持续对标提升,以精细化管理促进工作效能。五是扭住“一个关键”,即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执行力,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上,把真抓实干作为基本要求和工作规范。

会议就贯彻落实局“首季开门红”座谈会精神及杨荣博局长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单位,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强化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组织好应急演练活动;加强思想认识,完善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