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石安处党委举办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7-03-27 15:55:40 来源:河北高速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水平,日前,石安处党委在石家庄收费站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处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石安处副处长聂筱立出席培训班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处属各单位办公室从事党务工作人员、处党委办公室全体人员60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通过7名基层典型交流发言、学习观摩石家庄收费站党支部、三个片区分组座谈讨论、现场答疑解惑四个环节,有效解决了基层日常党务工作中遇到的拿不准、吃不透的问题,规范了日常党务工作流程。

为切实强化培训效果,石安处党委为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最新版的《基层党务工作基本流程》。此次培训注重解决日常党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新、针对性强,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而且拓宽了思路,为干好日常党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