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车友推荐:清明小长假西山领地生态园踏青游

2017-03-28 10: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8天,是中国传统节日,能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出去游玩,着实惬意。日前,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和西山领地生态园主办的首届西山踏青节开幕了,旨在给广大市民、车友提供一个春天亲子户外好去处。

助力石家庄市夜经济,带你领略大自然春光明媚

春来了,带来了万紫千红、带来了百花盛开,美翻了的春天踏青去哪里??


百万风车转动春天,在这明媚春光里,在漫山遍野的风车里,和爱人孩子一起来一次浪漫约会。五彩缤纷的风车,象征着童话般的幸福,让我们在这风车王国里肆意追逐。

穿越恐龙世界,带你重返侏罗纪,大型活体恐龙能动能叫会眨眼、活灵活现,教诲大家爱护自然、保护环境。

梦回卡通王国,上百只各种姿态卡通,白雪公主、大熊猫、光头强等等,和孩子一起追忆美好童年。



1:1大型军事飞机坦克,纯手工打造,从小树立爱我中华、扬我国威的理念。



同时现场有大型美食节、激情儿童游乐等,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踏青好去处。


首届西山踏青节集七彩风车观光、普及科普知识、游玩、学习、运动于一体,市民亲子踏青首选之地,地址:山前大道西山领地生态园

本次活动面向残疾人、军人、教师、记者、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开放,凭证入内。

   
(友情提示:园内免费停车,请勿在路边停车,以防拥堵)

【开放时间】:

   2017年3月256月4(营业时间 8:30——18:00


   
【展出地址】:

   
西山领地生态园(石家庄槐安西路山前大道与南二环西延交叉口南行一公里路东

【自驾游路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