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地方动态

邯郸交警“缉查布控”放大招 违法“李鬼”现原形

2017-03-28 11: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交警“缉查布控”放大招 违法“李鬼”现原形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王珂)3月21日17时10分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开始报警:“请拦截假牌车京P210N7,该车通过邯郸市区光明大街与人民路口”。指挥中心遂立即通知市区渚河大队二中队对该车辆进行查扣,二中队民警行动迅速,5分钟内将该车在光明大街与人民路查扣。经民警检查核实,牌照为京P210N7的车辆属于假牌车,民警依法暂扣车辆至交警支队停车场,并提交渚河大队违法处理室进一步处理。

邯郸交警“缉查布控”放大招 违法“李鬼”现原形

据统计,缉查布控系统十天来,褚河大队民警在辖区共拦截查处嫌疑车辆14台。

套牌车不仅给原车主造成名誉与经济损害,还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并且套牌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会给交警破案带来很大的困难。

交警渚河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认真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交警部门对涉牌违法行为的打击常抓不懈。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