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金山岭收费站未雨绸缪 提早部署清明保畅工作

2017-03-28 12: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王嵩)清明节小长假临近!金山岭收费站作为京冀主线站,清明节小长假将会迎来车流量小高峰。为确保车辆安全有序地通过收费站区,金山岭收费站根据工作实际,提前安排部署,制定五大效措施。

一是成立清明节保畅领导小组,完善应急保畅工作预案,值班站长24小时跟班作业,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二是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节前对站区各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的排查,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人员准备到位,休班人员和后勤人员备岗备勤,开启全部车道,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并在前勤广场加派小型客车疏导人员,引导收费车辆与免费车辆分道行驶,提高通行效率;四是文明服务到位,全体收费人员坚持微笑服务、文明服务、用心服务,拓展服务内涵,在收费站区设置便民服务台,免费提供热水、修车工具、应急药品及周边旅游地图等便民服务设施,方便司乘出行;五是部门联动到位,提前与北京司马台收费所沟通联系,双方提早对互发卡工作进行协调部署,确保收费工作的正常统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