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强者强于心 耀世而来 长安CS95震撼上市售价15.98万-22.98万

2017-03-29 10: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部要有多强,才足以驱动天涯的心

一部的尺寸要有多大,才足以支撑开阔

一部智能要有多高,才能造就睿智的生活格局?

强者强于心CS95强者驾临 

3月28定位于“高性能全尺寸旗SUV”的­CS95在北京行了盛大的上市自全各地的上百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款代表中品牌型的上市盛凭借“力三客”的力性能和先同的智能安全配置、7座大空等核心优势CS95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者的高度

而本次CS95了包含五座、七座、两驱和四8,官方指15.98-22.98万元。

为长安汽的旗舰车型,CS95敢攀登峰的强者而为值得托付的睿智担为真容的开阔气度而繁星、群山、落日、冰川而,也为经历、陡岩、飓风、暴雪,始强悍的强者之心而

至强——最强中“芯”开启动力新境界

CS95由中最强“芯”蓝鲸2.0TGDI发动+博格华纳NexTrac智能四+全球先的6AT速箱成的力三客,强大的合性能提供强势动支持。

蓝鲸2.0TGDI发动最大功率233,最大380N·m,凭借其超强爆力、超高效力、超低速表现达国际品牌大型SUV发动机的同水平匹配的信新一代6AT速器最大可承450N·m0.8s即可完成换档响应CS95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匹配代岱莫斯免维护PTU和后秀的冰雪越野操控等持续脱困能力,令CS95对复杂操控快如一。

至睿——智能系统护航行安全

智能安全方面CS95载国际领先的全速ACC自适巡航、道偏离警、PAB助、智能并线辅助、自360°全景影像系和智能行车记录仪等自动驾驶驾驶应对复杂驾驶环境。

得一提的是,CS95安最新in Call智能车载,具线导航、“小安”智能音交互系等多线智能服,可以通过语控制车内设,甚至完成多媒体使用,让驾驶在享受车载娱乐的同安全。

至尊——七座全尺寸百大有可

4949mm*1930mm*1785mm的超大身以及2810mm长轴CS95超越同7适空。基于人机工程的全局设计让每一排都有充足伸展空,配合宽阔的座椅功能合,每一位乘客都能车过程中欢乐最大深近2米的超大后配合38处储物空,强大的收功能随时随手可及的关爱

cs95_侧面大内饰_无气囊

至享——超五星超长质舒适

CS95五星品质严验证体系保障,世界盘调教让CS95高通性和良好的越野能力面坎坷路均如履平地。基于C-ECAP A态标准的VOC水准低于国标1000倍的苛高度,用致品质为户带来极致享受。基于对产品的硬品自信和的担安汽强心承,重磅推出CS9510000名用享受1020万公里的超保修保至尊服更安心、更放心、更省心。CS95匹配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LED、智能感先配置保障汽生活享舒适。

感应尾门情景图

­——简约匠心勾勒塑造

CS95安意大利艺术之都——都灵设计中心设计,源于粹主的至·设计,采用独创志性翼格,前C型灯,雕刻感腰线勾勒,凸显车身修长气度,配合精致内饰力求以简练视觉语言呈现纯正品位,传递出硬朗且雅、成熟而不失粹的乘美,引精致、雅、硬朗范。

耀之作,王者驾临立大型SUV

2016年,安自主品牌完成171.81的超高业绩20171安品牌汽车销创历史新高,19.1。而CS系列累成功跨越100,成就了中品牌SUV的新高度。站在累突破100的肩膀上,CS95的上市必全面提升CS系列品牌的含金量,助推安汽的全面展。

承上延续长安品牌纵横车市的煌,下加速安品牌向上突破的步伐,CS95以卓越的品力核心,以强大的品牌力支撑,必在大型SUV的角逐中一鸣惊人,立起大型SUV场标杆地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