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河北航空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通航

2017-03-29 11:35:59 来源:河北交通报

3月27日,河北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石家庄—曼谷航线,标志着河北航空正式启用国际运行资质,迈出了从河北起航飞向世界的第一步。

副厅长、省民航办任王普清应邀出席首航仪式并讲话。王普清指出,河北航空获得国际运行资质,开通首条国际航线不仅是河北航空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也是河北民航事业发展的重要时刻。国际航线的开通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和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河北航空进一步发挥好河北民航业排头兵的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条航线班期为每周的一、三、六,去程航班号为NS3517,15:40从石家庄起飞;回程航班号为NS3518,20:15从曼谷起飞, 01:45到达石家庄,起降时间皆以当地时间为准。

河北航空目前拥有飞机18架,全部投放在石家庄机场。成立至今,河北航空先后开通航线101条,通航城市达60个,在国内旅客吞吐量排名前20位的机场全部实现了通航。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