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京沪处各项主要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04-06 14:42:06 来源:河北高速网

今年以来,京沪处认真贯彻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杨荣博局长提出“八个走在前做表率、五项工作”和“四个着力、一个关键”工作要求,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对标提升、自主创新等工作,实现各项主要工作“首季开门红”。

一是保畅增收“开门红”。截至3月25日,京沪处拆前收费额同比增长1.3%,预计拆分后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的21.8%;各站口共开展保畅演练10次,启动保畅预案108次,圆满完成了元旦小长假及恶劣天气站口保畅工作。二是持续巩固治逃工作。截至3月25日,共治理逃漏费车辆497辆次,追缴通行费158872.5元。三是道路养护稳步推进。一季度,共修复路面裂缝10268.2延米、水毁冲沟232延米、刺丝2835米,安装更换刺丝立柱539根、护栏板284块、防眩板171块,挖补坑槽16.85平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四是机电维护和信息服务扎实开展。加强日常巡检工作,解决机电设备故障70余次,未发生因设备故障导致车辆积压事件;解答社会咨询8743次,发布路况信息2241条,处理因交通事故影响道路堵车情况 158 次。五是创新工作蓬勃发展。制定《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合理化建议和创新成果奖励实施办法》,鼓励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其中“ETC车道激光防作弊系统”“引导柱晓芳安装法”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六是安全生产落实到位。逐级签订《安全责任状》、《消防安全责任书》《安全承诺书》和《平安建设责任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工作,实行单位和安全员“双考核”和安全员挂牌上岗制度,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七是对标提升有成效。先后共迎接廊涿、张涿保定、京衡、京承等7个批次、50余人的对标学习,同时,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先后赴张涿保定、宣大、青银等5个兄弟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八是组织开展京沪处首期“特色教育大讲堂”活动,以身边人身边事让干部职工感受到身边道德模范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